骨川

快乐瞎搞

求助,我的室友兼房东似乎很讨厌我(T ^ T) 怎么跟他拉进关系啊(下)

深呼晰only

架空  勿上升真人

论坛体小甜饼  私设深呼晰合租一个屋子

求助,我的室友兼房东似乎很讨厌我(T ^ T) 怎么跟他拉进关系啊(下)

此贴上一章已更名但我懒得改了(●—●)

ps:涉及对应人物字母关系

王晰-W  阿云嘎-A  郑云龙-Z  周深-S  蔡尧-C  李向哲-L 

存在即合理  ooc属于我

前文戳合集  

……


300L  楼主


早上好啊~我整理好啦   我下楼的时候W已经把车开出来等着我啦 我本来想坐后座结果W喊我坐副驾驶说这样聊天方便  我能拒绝吗?不,我不能🙄  一坐上去吧  真的  超浓一股香水味儿  差点没把我呛着……然后W一路给我说大概有八个人会来都是些特别逗的人让我不要紧张什么的  总之一路都在让我放宽心啦(我第三次想要下车的时候  结果W突然特别严肃地给我说事不过三 不准我走  什么鬼啦)  然后我们到了集合地地方  W先去把车停好然后我俩一起走过去  我远远地有看到一团人聚集在那里  我更想走了因为他们看起来都超高的啊啊啊啊有几个感觉比W还高啊啊啊  我是来到了阿凡达的世界吗?!他们真的一个比一个热情(除了Z  本来我以为终于有个高冷的人了  结果没过多久他也崩了……)  除了W这里面就Y比我大……我老了诶

对了  我们一共有十个人我都以字母来简称啊嘿


301L

副驾驶这个位置真的很微妙啊……


302L


W一路一边开车一边安慰楼主给楼主打气噫 我嗑了!


303L


事不过三哈哈哈哈  楼主啊W这是铁了心要让你去见他的朋友啊


304L


哇  W男友力爆棚诶。。就是有种老父亲的感觉  逼自家孩子出门交朋友什么的……


305L


楼上瞎说什么老父亲这明明是aq!!


306L


阿凡达的世界哈哈哈哈哈  实名心疼我家可可爱爱的楼主   dbq  我笑了


307L


这是什么霸道台词“你不准走” 嗷。这果然是小说吧!!


308L


W真的既温柔又霸道啊  我怎么没遇上过这样的室友呢


309L


楼上的  因为你不是楼主  没有楼主那么可可爱爱😏


310L


W你们抱走吧。。楼主是我的!!


311L


姐妹你们刚开始对W的嫌弃呢?!加我一个!


312L  Low C 的诱惑


洗得香香地接你不好吗😣


313L


楼上什么鬼啊  车洗得香香的有什么用  把人洗的香香的啊哈哈哈哈哈


314L


洗得香香的去接你  然后……嘿嘿嘿


……


325L  楼主


他们讨论了很久要去哪里玩  最后想着不是夏天嘛想去凉快一下就去了个有点类似“冰雪世界”的地方去玩雪(真的  莫名幼稚(;一_一))W查了下没多远就有个地方开车一会儿都到了  别看我们十个人  除了四个年纪小的加我和Z剩下的都是开车过来的  所以我们就分别开车去了(没错我又和W俩个人一辆车)


326L


去玩雪楼主这并不小学生好吗?这是一项集体力与智慧于一体的优秀活动〔狗头.jpg〕!!


327L


楼上这么认真搞笑的嘛 


328L


楼主就这么被绑在W身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29L


大夏天的想凉快一下很正常啦


330L


楼主好好玩哦


331L


又坐在一起了呢  又是二人世界呢  真好


332L


十个人四辆车哈哈哈哈哈  楼主你跟了W那怕不是有人会单独诶哈哈哈哈哈


333L


这优秀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哟


334L


W和楼主随便给我来一个就好了😁


……


340L  楼主


我们到了那个地方  W中途接了个电话好像因为有点小事要去处理要离开一下会儿  他把我送到目的地后 又从后备箱扒拉出一件长款羽绒服给我  让我进去冷的话就穿上  他很快办完事就回来   本来这种地方是提供取暖物品的  我万万没想到W会扒拉出来一件羽绒服……行吧我套上了 于是我成了九个人里面穿得最厚的崽……特别暖和,暖到看不到自己的jio,暖到捡不起手机,暖到拉不到拉链…真是暖到让人心满意足【总感觉不演点什么对不起W   然后我们就去愉快地玩耍了  emmm感觉就是一群小朋友玩的一个比一个幼稚……但是很开心~我很久没有这样和才认识的这么多人这样放松快乐啦(也有点因为他们都是W的朋友所以比较放心吧)


341L


W没和你们一起鸭  好可惜 


342L


W怎么回事随时在车里备件羽绒服?


343L


男友(不是)衬衫(划掉)羽绒服


344L


楼主穿上去有感受到W的气息包围着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345L


重点是最后一句  因为是W所以放心!!


346L


楼上你精简成什么样了哦  但是。。我赞同啊啊啊啊啊


347L


楼主你咋戏这么多呢  可爱!!而且按楼主你这么说的话  W的羽绒服是长款的  估计得到楼主你的脚踝了吧……


348L


楼上魔鬼  逻辑严谨  小心楼主顺着网线来打你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349L  Low C 的诱惑


可惜有事走了……


……


358L  楼主


他们玩累了说去吃饭正好W也回来了  他说他已经定好了吃饭的地方  酸汤鱼火锅~(我家乡的菜  好久没吃啦)我们到了吃饭的地方  包了个包间  他们点了点小酒(我不喝酒我喝的芬达)边吃边聊天 他们给我说了W以前好多的故事  W怎么那么逗呢哈哈哈哈哈  然后W被逼急了又去爆他们的哈哈哈哈 反正他们都是一群人才故事一个比一个精彩  后来W看我吃的差不多了竟然直接对他们说“今天玩够了吧 你们给钱我带我家SS(W这么喊我的)走了啊”拉着我就走了  我还没反应过来……


359L


W逗比东北汉子石锤了哈哈哈哈哈  真的  感觉楼主你们吃饭气氛很好了


360L


都是一群可可爱爱的人啊


361L


楼主不喝酒是什么小可爱哦  越来越喜欢楼主了啊


362L


楼主是我大贵阳的人!!我也是贵阳的  四舍五入我和楼主🔒了!!


363L


楼上逻辑鬼才哈哈哈哈哈  你确定W不会提刀赶来吗哈哈哈哈哈


364L


W这操作  好骚啊  这是要急着回去过二人世界了吗……


365L


W只管楼主吃没吃饱  多年兄弟情就这么丢掉了吗  有个性  我喜欢!!


366L


见色忘义之典范哈哈哈哈哈


……


376L  楼主


啊  今天几个年纪小的说想去玩激光枪战*  打电话问W带不带我去 我是无所谓啦  毕竟那几个孩子(bushi)都蛮可爱的在一起玩也蛮开心的 想着今天没事干出去玩下也不错  就同意了  所以我又坐上了W那香地要死的车(他是每天给他的车洒香水儿吗?!味道都不带散的……)

开始玩之前他们说分成俩队  正好A和W就当俩队队长各自挑四个人来PK  我是不太擅长这类型的游戏啦  只能力求不拖后腿  以及见面的时候C想和我照相我拒绝了  他那么高(估计至少1米9……)谁要和他一起照相 我站都不会靠近他站的😠


377L


楼主你叫别人孩子别人知道吗哈哈哈哈哈楼主你也很年轻的好吧


378L


激光枪战!我很久没玩了  很好玩蛮刺激的~


379L


C有一米九几……妈耶  真高  楼主离他远一点是明智之举!


380L


心疼楼主  全是和高个子一起玩哈哈哈哈


381L


楼主你也是孩子鸭


382L


C长的高他又有什么办法呢哈哈哈哈


383L


W是对把车弄得香香的有什么执念……


384L


好比见着心上人好好梳洗打扮一番?


385L


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的解释完美


……


398L  楼主


结果开始选人的时候  我真的喵喵喵??我真的莫名其妙体验了一把所谓偶像剧女主角剧本(并没有)……A先选了Z然后他俩商量着要个身材较小比较灵活的人  不用说了一听这描述我就知道是我了(这里面身体当的上较小的只有我🙄)  我刚去到A那边  W就说他不同意  A和W就开始争论起来(我是很想和W一组啦  因为这里面我就跟他熟)W一句话决定了我去他那边 “A,如果你敢动S,我就敢抢Z”  A怂了 行吧  我又和W一组了  然后他们又各选了三个人就分好队了  游戏开始之前  W说我是我们队的秘密武器  就因为我矮好躲是吗?!真的是……


399L


这就是偶像剧剧情吧?!


400L


不!!偶像剧剧情都没有这么苏的!!


401L


楼主你就是大家都喜欢的人!!


402L


楼主你就是秘密武器啊  专属于W的秘密武器啊


403L


楼主和W这是永久绑定了吗哈哈哈哈哈


404L


W太棒了啊  A,如果你敢动S,我就敢抢Z  这是什么神仙发言!!


405L


A,如果你敢动S,我就敢抢Z


406L


A,如果你敢动S,我就敢抢Z


407L


A,如果你敢动S,我就敢抢Z


……


421L  楼主


当然最后是W和我这队赢啦  讲真我真的什么都没干 只有Z想要偷袭我的时候他没站稳自己摔倒了我就顺手补了一枪……所以啊  长的高有什么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摸就到  别看我虽然矮  但我底盘稳嘿嘿嘿 反倒是我那队的L可厉害了  基本都是他冲上去干掉的  W本来没有一直在我身边的  结果他战斗时回头一看就看到Z为了偷袭我而跌坐在地上的一幕 然后W就一直在我身边了……最后L干倒最后一个人累爬了  结果W拍着我的肩说我真棒? 可是我真的没有做什么啊  最大功臣是L啊


422L


楼主  一血获得~


423L


W冲锋陷阵也不忘回头找楼主  这是小说吧!!


424L


W全程护在楼主身边也太苏了吧……


425L


楼主你只要活下来站在那里就是最棒的!!


426L


对  在W眼里  楼主你怎样都是最棒的!!


427L


实名心疼L  明明他最努力却莫得姓名……哈哈哈哈哈哈哈


428L


L:我应该在车底


429L


好歹L还提了吧  楼主他们队剩下的两个人呢  连存都不存在哈哈哈哈哈哈哈


430L


L被提还是因为表现优异看来另外两个不行啊


431L


啧啧啧 另两个不行啊……


432L


哈哈哈哈哈  Z是认真的吗  自己绊倒了可还行哈哈哈哈


433L


Z下盘不稳啊看来


434L


Z就是来送人头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


452L  楼主


W说这个周末要请我去搓澡去体验什么东北文化🙄  我拒绝了  我一个人南方人为什么要去大澡堂?我不去  绝对不去!!超尴尬的好吗  结果W就一直在劝我  那语气  他哄小孩儿呢?!反正我拒绝  坚决拒绝!!


453L


性感W 在线约澡哈哈哈哈哈  楼主别拒绝啊  去试试呗


454L


就是  楼主搓澡对身体好呢  害羞什么的会在搓澡师傅的工作下消失的~


455L


楼主我给你说  在我们大东北能约着去搓澡 那关系得真好


456L


对啊  楼主  W这是真心把你当朋友了(或许不止……)


457L


这样的吗……  我也是南方人  进大澡堂和别人赤裸相对什么的不敢想啊


458L


楼主别拒绝啊 感情好 搓个澡  很正常的~


459L


就是就是  楼主你去了就可以和W赤裸相见了  我好期待的


460L


楼主你就去体验下呗  真的爽的


……


470L  楼主


我搓完澡回来了🙄……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唯一好的是W弄了个包间  里面就我和他俩个人 加个搓澡的大爷 但是  又因为就我们俩个人我觉得莫名更尴尬了好吗 还要脱衣服!!一干二净的那种! 我趁着W还在更衣室里脱就赶忙把自己扒拉干净了冲进了水池子里 还没缓过神W就走过来了  不着寸缕🙃(那啥  身材还是好的  至少比我白条条的身材好)W下了水就直奔我来特别热情地揽着我的肩还到处摸说我该多长点肉……等我们泡了一会儿W就带我走上了他特别推荐的搓澡之旅  过程我是不会说的😤 

我真的好后悔我再也不会去搓澡了虽然搓完很爽但中途真的好痛 跟打击乐似的还是摇滚的😨

说实话  我是个很独的人 属于那种不太容易真正对人敞开心扉的  知心的朋友不多  但这么快就和一个人相处的如此之好(还会答应跟他一起去搓澡) 我自己都感到好神奇……明明我不是这样的人……


471L


哇  楼主你还真的被拉去了  拒绝无效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472L


真的搓澡了!!脱衣服了!!上手了!!W你真棒!!


473L


打击乐哈哈哈哈哈摇滚哈哈哈哈  楼主你怎么那么可爱呢


474L


哦呦  楼主搓澡体验地开心吗😏


475L


楼主 W的肉体好吗哈哈哈哈哈


476L


搓澡不仅仅是肉体上的交流还是心与心的融合!!(别管我)


477L


楼主和W赤裸相对  在雾气蒙蒙的水池里  逐渐靠近  肌肤相互触碰……哦  我不行了


478L


楼上请继续!  话说W还上手摸又是个什么鬼啦  把持地住吗


479L


都这种情况了  不摸俩把嫩豆腐还是男人嘛哈哈哈哈


480L  Low C 的诱惑


长点肉健康点儿


481L


楼主是突然觉悟了吗  发现W的特殊了?我怎么那么兴奋呢


482L


……楼主你不会喜欢上W了吧


……


498L  楼主


我想了几天 根据我为数不多的暗恋经历  我似乎是喜欢上W了……可是  嗯  怎么说呢  我没想到我会喜欢上一个跟我性别相同的人(单纯表达惊讶) 因为以前我也是有过暗恋妹子的经历啊  虽然失败了……


499L


楼主  喜欢就喜欢啊  又怎样了?!


500L


楼主你终于认清了吗  上啊  攻了W!!


501L


楼主  不要怂啊


502L


爱是不分性别的!!楼主


503L


楼主大部分人其实都是双啦


504L


对啊  楼主你只是喜欢上个人  而那个人恰好与你同性而已啊


505L


楼主  有句话  你的性别不应该限制你喜欢任何东西 *


506L


而且W也肯定喜欢你  想想他平时怎么对你的!


507L


就是  W铁定对你有意思  就你们平时相处地那个劲儿哦


508L


楼主别想太多  我和我家那位在一起三年了  该挺过来的都挺过来了  别管别人怎么看  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就行了


509L


哇  楼上  有故事


510L


对啊  生活是自己的啊楼主


511L  Low C 的诱惑


!!我稀罕你!!


512L


楼上哈哈哈哈是东北那旮瘩的吧


513L


这样可可爱爱的楼主谁不喜欢呢  别想啦  楼主是W的!!


……


523L  楼主


我决定了  明天我生日  我要告白。他没这个心思我大不了重新租个地方呗   又不怎么


524L


楼主你是真爷们儿!!


525L  Low C 的诱惑


!!!


526L


楼主想好了吗  这条路是注定不好走的啊


527L  楼主


我从来都很清晰的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无论路途是否遥远 无论结果怎样。(但是我好紧张啊啊啊啊啊)


528L


楼主别紧张!!我们整个贴的人都是你的后盾!!


529L


万万没想到楼主想通了就决定告白……楼主我喜欢你!!


530L


楼上别想了  以我多年阅文经验  W绝对  对楼主有意思!!


531L


对啊  楼主你会成功的  你们是相互喜欢的!!以及  楼主生日快乐啊


532L


楼主上!!生日快乐!!


533L


楼主把明天生日的盛会搅和起来!!


534L


楼主真男人  冲鸭!!


535L


楼主冲鸭  生日快乐!!


536L


楼主我超喜欢你的  W如果拒绝考虑考虑我!!


537L


楼主你上了你就是攻!!


538L


楼主不要大意地上!!


539L


楼主加油!!


……


568L  楼主


那啥  迟到的宣布  嗯……我成功了(虽然并不是我先告的白🙄 但我不管)昨天不是我生日吗  我本来以为W不知道结果我下了班回到家就看见W弄了一桌子菜还摆了个蛋糕(后来我数了数他真的插了24根蜡烛?!他有多闲?什么鬼哦)坐在沙发上等我(我真的很感动  就是那种你以为没有人在意你却有那么个人只认识两个月就会记得你的生日想到给你庆祝) W说他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特地来给我庆祝 本来我打算吃完饭后就告白  结果我开口之前我怂了 就沉默了会儿 还没等我做好心里准备W就告白了(吓死我了)……   W说他第一次见到我就对我“一见钟情”了(我咋那么不信呢……) 然后他又拉着我说了一堆东西(本来是个有点严肃的事。。但是W满口的大碴子味  我真的很想笑 dbq) 内容什么的我就不说了  当然最后我答应了 反正是相互喜欢的 虽然不知道我们会不会一直在一起  但!此刻  我想跟W在一起  很想很想

以及 这篇贴我明天来删哦  真的真的感谢这两个月以来你们的陪伴~每个人都要幸福哦


569L


嗷  这桥段妥妥的小说啊啊啊啊好甜!!


570L


所以说是W先告地白……这是早有预谋的吧!


571L


没想到W是一见钟情啊  难得之前一直在不留余力的撩楼主?


572L


估计是的  这么想一路顺下来……md  W好会一男的   祝99~


573L


结果你们两个人都打算在今天告白的吗哈哈哈哈哈  这也是默契鸭


574L


这说明什么?绝配!!


575L


嗷  这个贴甜地我心肝儿直颤!


576L


嘤嘤嘤  W怎么这么好呢  楼主也可可爱爱像个小天使嗷  果然优秀的人都在一起了吗……  楼主要幸福!!


577L


真的啊  一路这么看过来  真的是俩个很好很好的人在一起了啊  W对楼主那么温柔一心想着  楼主可可爱爱待人好还为爱刚地起来  这就是神仙爱情啊  我们也是一路见证了吧(突然泪目)……


578L


话说 楼主是受吧……小小的就很好抱在怀里揉啊  性格又这么可爱……


579L


楼上  矮攻很带感的哦😏考虑下 


580L


这种自家崽崽终于“嫁”出去的欣慰感是怎么回事?崽崽要幸福啊 


581L


祝99~楼主W欺负你了  给我们说!!


582L


这样我们算娘家人吗哈哈哈哈哈  祝99~


583L


祝99鸭~我也想谈念爱……


584L


楼主要幸福啊  祝99~


……


600L  Low C 的诱惑


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


(楼主两个小时后回复600L : 会的。)


……


此贴已删


END


ps:周深于7月29日开始与王晰合租于9月29日正式在一起


*1激光枪战是一种集运动与游戏于一体,紧张刺激的高科技娱乐活动。主要装备包括仿真激光枪和装有信号感受器的盔甲。利用激光技术和感应技术,模仿真实战斗的一种高科技真人游戏。


*2出自微博


ps:作为纯种南方人  我没去过澡堂子  所以相关描写将就看吧……而且我基本没见过雪那块儿也别认真(我想玩雪)……


以及嗑糖请清醒着嗑别上脑别上升别恶意揣测 两位老师都是非常好的人值得尊重与喜爱(近日观lofter有感)


万万没想到我也有搞完的一天哈哈哈哈哈 原谅我过去两天看火山录屏和搞莫强求疯了没有码字(dbq) 过两天会有个晰哥视角的番外掉落(⑉°з°)-♡


shx永远不毕业!!


评论(17)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