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川

快乐瞎搞

求助,我的室友兼房东似乎很讨厌我(T ^ T) 怎么跟他拉进关系啊(中)

深呼晰only

架空  勿上升真人

论坛体小甜饼  私设深呼晰合租一个屋子

求助,我的室友兼房东似乎很讨厌我(T ^ T) 怎么跟他拉进关系啊(中)

前文戳合集

……


140L  楼主


同志们,我觉得我和W的关系有了长足的进步!以前我都是早上爬起来拿块面包就飞去上班的地方 都见不到W的  但  今天  我出房门的时候看见W坐在饭桌前吃早饭  他还笑着问我吃不吃(我看到一副空的碗筷摆在那里了 心里有那么一丢丢感动)我说我赶时间要上班快迟到了就不好意思地拒绝了他   他皱了下眉说让我以后稍微起早点来吃早饭 他会准备 早饭很重要的  天知道我有多久没感受到这样如母亲般的关怀了  我决定了  以后早点起床~


141L


楼主早上好,你们的关系进展地这么迅速的吗


142L


!!这样的W我实名制心动


143L


这种既不失霸道总裁又不失温暖哥哥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144L


W的高冷去哪儿了  这人咋还有两副面孔呢


145L


所以现在楼主要每天早上和W一起吃饭了吗……  我 有 一 、、想法


146L


楼上说出你的想法!


147L


诶 W不是比楼主高一个多头吗  楼主你怎么看到他皱眉的 垫脚仰视?


148L


一个多头?这是什么绝美身高差哦 拥抱的时候不就直接埋胸了吗嘻嘻嘻(♡˙︶˙♡)


149L  楼主


147L好好审题好吗  W是坐着的!!以及我虽然是矮  但我拥有增高鞋垫的好吗?!(虽然并没有什么用  🙄)还有  我是不可能自讨其辱地与W拥抱!!


150L


楼主可爱嗷   想抱走


151L


楼上休想!!保护我方可可爱爱的楼主


152L


歪个楼  楼主多高啊(小心翼翼)


153L  Low C 的诱惑


小小的  很可爱


154L  楼主


我属于我自己  以及我决不会透露我的身高  决不!!


155L


楼主何必这么坚持呢 以及 我 女生  170  给楼主你举高高啊


156L


对 楼主  身高并不决定一切  不是有句话“浓缩的才是精华嘛”  以及  我  女生  172  带楼主你飞啊


157L  草原甜心


我  男性  184   你可以坐我腿上😏


158L


前面的都够了啊  这个贴已经逐渐忘记标题了吗  信不信楼主回来打你们啊(ps:楼主你想转圈圈吗  我可以 羞涩.jpg)


……


165L  楼主


啊啊啊啊啊  我给你们说W也喜欢我偶像邓丽君!!今天晚上我和W一起看电视的时候,广告间隙,我突然想到了邓丽君的《醉酒的探戈》就随口哼了几句,以往我哼的时候基本没人理我的  但!W他说出了歌名还接着往下唱了两句!(ps:我知道W的声音很低很有磁性很好听 但我没想到他唱歌会好听成这样好吗 特别是那种靠的近几乎贴着你耳朵唱的感觉你们懂吗  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他是想我一个声控死吗)然后我们就邓丽君展开激烈而又热情的讨论  W还把他买的邓丽君唱片拿出来的  说我想听等时候随时可以听  自己去拿进行了

W怎么那么好啊啊啊啊!

还有前面的你们都够了😓!!


166L


原来楼主和W都喜欢老歌啊  老歌特别有韵味  怎么听也不会觉得腻 


167L


在耳边用低沉的声音轻声给你唱歌🎤 这种画面想想就很美好啊


168L


说实话  楼主你被撩到了吗


169L


楼主和W好合啊  感觉两个都是那种特别温柔的人


170L


我更想听W到声音了……


171L


我也想  渴望啊  要求不多  给我三秒就行了  我可以自己循环播放的!


172L


楼上真的卑微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我一个!!


173L  楼主


好叭  168L 我被撩到了  但那是作为一个声控的正常反应好吗?!


174L 


好的好的  楼主那是正常反应  乖啦


175L


楼上哄小孩儿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

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这是什么小说台词哦


176L  Low C 的诱惑


想天天贴在你耳边唱。


……


182L  楼主


放W的声音应该不可能啦  这种怎么也得经过正主的同意吧  然而我又怎么可能让他知道这种帖子的存在(很尴尬的好吗)?算了  我会旁敲侧击一下的

正题:

今天我和W一起出去逛街  讲真我一般没必要是不想逛街的  因为那啥  我个子比较矮……一般没我的码(我好惨的) 我主要是陪W买衣服的  我想着室友一场他还那么喜欢邓丽君就给他买了件橘黑的高领毛衣 顺带给我自己搞了一件 W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一路都在傻笑 根本不忍直视好吗  嗯  然后一路W都想再给我买其他衣服  但是  因为没我的码买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果然好惨 呜)  然后W去打了个电话就没有再想方设法地给我找合适的衣服了  这样也好  都不用想办法拒绝了


然后因为W吧长地又高又好看走在街上跟个模特似的所以我们回去的路上有个妹子想给W拍张照  我觉着W不介意就行了 我刚要避开  W拉住我揽着我的肩问我她要拍我,你同意吗  我下意识地回了个我同意啊  但是  为什么要我同意啊  我???  那个妹子给W拍完后我们就继续回家了(感觉那个妹子似乎误会了什么) 虽然W的脸色有点奇怪……


183L


逛街买衣服    这种日常我很喜欢!!给W买衣服有必要看那么多方面吗  楼主  一切都是借口对吧  明明你就想给他买!


184L


虎摸楼主  没有码真的很难受了 个子小小的男生最可爱啦   以及  这算情侣衫吗😉


185L


你同意吗?    这莫名的苏感是怎么回事  我似乎被这几个字撩到了……


186L


W就是想让楼主说不同意吧  然后他就可以……  结果楼主并没有按他想的那么说所以后来脸色不好  我的逻辑满分!


187L


可以怎样?可以借此继续上手拉拉扯扯吗(ಡωಡ)


188L


个子小怎么啦  小小的就会很可爱啊 虽然衣服没有码是有点麻烦 但是  楼主 你可爱就完事了 会有人大把大把地把衣服送上来的!还有 那个妹子同道中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下  你同意吗😏


189L


我同意啊😏   楼主给W买了衣服 他一路傻笑又是什么鬼啦  莫名痴汉诶


190L  Low C 的诱惑


不由自主 百花迎春


191L


楼上什么意思?现在八月份下旬还算夏天吧  怎么就迎春啦  回错贴?


192L


emmm可能意思是专属于W的春天到了吧……(bushi)


……


203L


今天楼主还没更诶


204L


正常的好吧   之前也是两三天什么的更一次啊


205L


对啊  等着吧  反正我这篇贴收藏了  给了我不少写文的灵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6L


楼上惊现写手大大!!


207L


真的  这篇贴追地我欲罢不能  啊  期待后续


……


210L


楼主还在吗  三天过去了……我想继续看啊啊


……


211L


楼主失踪了吗……五天过去了……我们还能继续拥有这份快乐吗😔


……


212L  楼主


一个星期过去了你们还在吗……我想着我和W处朋友处的不错来给你们汇报一声  W现在在我心中就是个逗比东北汉子  人特别好玩  他已经走下了当初的神坛变得滚烫滚烫的哈哈哈哈哈 W当朋友是真好就是那种无时无刻不为你着想的感觉  真的  特别温柔 然后吧 这个求助贴似乎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好像就是我在这儿叨叨(我是有点话唠……)  来问下你们要不要我就这么删帖了啊 顺便给你们讲下今天的事

emmm……今天我刚下了班回家  W就坐在沙发上(以往都是我先到家的)我就问他怎么回来的那么早  他说他提前结束了工作然后递给我个袋子说是他托一个朋友帮他带的衣服当做之前那件衣服的回礼  说不准拒绝我就只好收下了  然后我回房间打开一看  emmm  这件衣服我该怎么形容呢  白底 中间有个红色的爱心 洋溢着青春的少女气息 我真的很多年没拥有过这样粉粉嫩嫩的衣服了……但还是谢谢W了 毕竟 找到我的码不容易(我抱紧我自己)


对了  关于W的声音  我问过他他说他是low c到high c都可以  只是更习惯低音啦  我的音域偏高估计比许多女生都高(悲伤  想要拥有W的声音)  简单来说就是我高八度W低八度


最后  真的很感谢你们哦(´-ω-`)


213L


W少女心温柔男石锤了  以及  楼主不要删帖啊啊啊啊啊


214L


结合之前的再加上 这种互相送衣服  找不到你的码打电话托朋友都要给你搞到的情节  dbq  我zqsg了(别理我  让我一个人静静) 以及  求不要删帖  不然我哭给你看啊楼主


215L


高八度与低八度?你们的声音会超配的啊 不知道怎么想起齐豫的《飞鸟与鱼》你是飞鸟我是鱼 我只能在水下注视着你 拼命想要追赶却只能看着你飞翔(我瞎鸡巴乱编的) 想听你们唱个歌什么的诶  你们不都是喜欢邓丽君吗  一起合唱鸭    以及  求不删贴  就这样继续下去吧!!


216L


赞同楼上!!学过钢琴的小伙伴都知道吧  跨越46个钢琴键的相遇什么的……莫名浪漫啊(bushi


217L


你们的注意力怎么都跑到最后去了  难得重点不是W送的衣服嘛!等等 这嗑cp的即视感怎么回事……友谊天长地久!!


218L


老夫的少女心已经疯狂跳动了!!求不删贴!!


219L


W是真的对楼主上心了诶  看来上次逛街时打电话就是为了这个吧   真的  W好温柔啊  想嫁的说


220L


W的衣服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 这么粉嫩个? 嗯  看来我们的使命已经完成了啊


221L


楼上是个老实人  孤立他   求不删贴!!


222L


不要删帖啊楼主 


223L


楼主不要删帖!我已经上脑了  你要负责的噫呜呜噫😭


224L


楼主不要删帖!!我就喜欢看你叨吧叨!!


……


242L  楼主


好的吧 你们想看 我给这篇帖子改个名 继续叨叨叨

明天W要带我去见他朋友  虽然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得去见他朋友 反正他说的是他的朋友时不时会过来玩先认识着到时候就一起玩免得尴尬  这么一想真的好有道理哦   有点点紧张  啊啊啊啊啊  我根本应付不来啊(W说有他在不会有什么事的  但我就是紧张😳)


(此贴更名为:叨叨我那两副面孔的室友兼房东😏)


243L


耶嘿  又可以继续看这优秀的兄弟情了~


244L


感谢楼主  抱起楼主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245L


楼上放下  楼主是我的!!


246L


这么快就要见家长了啊(并没有)


247L


朋友都见了家长还会远吗噗噗噗╮( ̄▽ ̄)╭


248L


楼主不要慌!有W在呢  他不是说他保护你吗


249L


W男友力爆棚啊  那三个字我已经说烦了  但还是  我可以!!!【破音


250L


楼主  W想地还是很周到啦  早晚都要认识不如提前认识 多在一起玩玩就好啦


251L


楼主别紧张 你不仅有W场内援助还有我们场外祝福呢!加油(ง •̀_•́)ง


252L


对昂  楼主你可以的  而且就W这逗比的本质 他的朋友们估计也差不多吧哈哈哈哈哈


253L


楼上好有道理  看好你呦(这种看自家崽崽好不容易出次门交朋友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崽崽加油!!


……


260L  楼主


我马上就要出发了  说实话我不想去我甚至想装病(我就是这么幼稚 怎样🙄)但我还没开始实施这个计划 W就在早上冲进我的房间把我架起来了(没错我们已经熟到这个地步了  以及我不是很抗拒  毕竟我以前一个人习惯了  生活中突然多了那么一个人  感觉很奇妙  而且那个人声音好听还喜欢邓丽君!)W把我弄到饭桌前让我把早饭吃了  港真  上了班以后我再也没认认真真吃过一顿早饭了  自从那天之后我天天能吃到新鲜热乎的早饭  果然  W是好人!!  啊  W催我下楼了  等我回来  再见~


261L


楼主果然是声控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262L   山楂树下你和我


我的声音也很好听的😎


263L


楼上要脸吗哈哈哈哈哈  楼主明明是W的好吧(bushi)


264L  Low  C 的诱惑


请262L闭嘴  并且  离远点


265L


楼上干的漂亮!楼主真的越来越可爱了啊啊啊


266L


掀被窝架人什么的想看现场版呢


267L


同想看  而且  W好温柔一个男的  还不失霸气  md  我可以!!!


268L


当初对W有多嫌弃现在就有多心动    真香


269L


悄咪咪说一句  楼主和W好配哦


270L


悄咪咪说一句  赞同  楼上  我们私下交流交流😏


271L  跨越🌈


恭喜W获得好人卡一张  开心吗  哈哈哈哈哈哈  真惨  (别拦我 我要上天)


272L  Low C 的诱惑


楼上没事不要给我打电话了😠


……


279L  楼主


我回来啦  怎么说呢  今天这一天的画风我都觉得不太对……W的朋友都很好而且都不认生 就是感觉他们都早就认识我了一样……发生了很多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事情(有些有点沙雕  bushi) 我要去整理下我的思路  明天打吧  早点睡~


280L


楼主回来啦!!


281L


我好好奇啊  怎么破😭


282L


同想知道啊  啊  这宛若小说一般的剧情是怎么回事


283L


我现在看这个贴就跟追小说一样  你看卡的地方都是如此的美妙


284L


有新人物要出场了诶(我并没有在追小说)


285L


楼主从未让我失望过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也知道明天会有多精彩了


286L


同上


287L


同上  楼主晚安(。・ω・。)ノ♡


288L


明天我要前排围观!楼主晚安(。・ω・。)ノ♡


289L


楼主晚安~


290L


楼主晚安(☝`˘ω˘)☝


291L  Low C 的诱惑


【抱抱.jpg】【抱抱.jpg】【抱抱.jpg】(我手机里没抱抱那个表情将就一下)


……


TBC


下一章逼我一个深唯入坑的名台词要出现啦(这一章的晰言晰语你们get了吗)  以及各位小仙女们情人节快乐!!没有对象的我挨个给你们mua一个😘😘😘


评论(33)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