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川

快乐瞎搞

讨论:我家崽崽最近为什么每天上微博上几十次?(论坛体)

深呼晰only


我 终于  熬过了开学最繁忙的时候了(吐魂  其实期中都快过了…我没想到这学期我这么忙…


现实架空  甜 短 渣文笔  勿上升  论坛体(标题与内容基本无关  …


讨论:我家崽崽最近为什么每天上微博上几十次?


1L楼主


如题  最近我崽崽每天上微博,上也就够了,还每天上几十次,我的上线提醒都特么闪成条形码了


2L


同感啊楼主,最近深深不知道咋了,天天刷微博,时间不仅长而且还频繁!!明明以前微博营业都不带多少的……


3L


也不知道深深他在刷些啥,最近也没啥大事啊


4L


我真的每次看见深深的上线提醒就立马开始蹲微博准备抢前排(谁知道几年了我特么一次微博前排都没抢到啊啊啊啊啊啊)然而,深深他居然一次微博都没发🙃他真的就只是刷微博刷的玩吗


5L


谁不是呢…我们就跟闻到肉骨头的狗似的呼哧哗啦地扑上去…


6L


楼上的形容可以  但没必要😂


7L


深崽真的好久没发微博了!!最近的演出什么的也很少了…


8L


现在也不是原来那个辣鸡商演漫天飞的时候了好吗  仔细想想深深解约了也有三年了吧


9L


…都三年了啊  当初深深合约快到期那段时间真的太累了  太心疼了


10L


都过去了啊  深深现在有了自己的工作室,虽然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次数没以前那么多,但我们也基本每两个月有新鲜深深吸好吧 况且深深总是不定时出现在其他人都微博里鸭


11L


对啊对啊,活跃在其他歌手微博里的深深~只要深深开心快快乐乐地唱歌就可以了


12L  楼主


话说你们歪楼歪地也太快了吧哈哈哈哈哈   上次崽崽微博互动是什么时候来着?


13L


深深昨天不是给那个王晰留了言嘛


14L


对啊  深深每年在王晰过生日的时候都给他留过言啊


15L


!!楼上提醒了我   王晰不是每年都开了生日会吗?深深每年都去做了特别嘉宾啊啊啊啊  我们是不是有了新鲜深深可以看?!


16L


可是并没有消息流出来啊  而且今天就十四号了好吧  王晰每年都是十四号开生日会的


17L


嗯?楼上的姐妹们别想了,晰哥今年不开生日会  他说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我恨



26L  楼主


崽崽  又上线了……我去蹲着了


27L


!!我去了


28L


感谢楼主提醒!!



33L  楼主


崽崽发博了  点进去就300+🙂


34L


我也…但是  深深  今晚要上新歌啊啊啊啊啊啊啊


35L


好突然啊  都没半点儿消息提前出来……深深保密局的吧!


36L


你们都仔细看了吗?深深说的是“深呼晰”最新单曲行《岁月》今晚九点二十九QQ音乐上线……深呼晰啊!!


37L


深呼晰终于有合作曲了吗?啊啊啊啊啊我等这首合作单曲等了多久了啊啊啊啊突如其来的售后!!


38L


我的两个神仙声音啊啊啊啊


3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5L  楼主


原来等到现在都还在合作曲的不只我一个吗?!鬼知道我等了多久噫呜呜噫


56L


楼主  我从声入人心时期就开始等了  现在终于有只属于他俩的合作曲了吗?!


57L


月弯弯我不知道听了多少遍……还有当年的意难平“花样年华”和“贝加尔湖畔”还有“慢慢喜欢你”虽然在后来都一起唱了  但我不满足!!一直在等他俩的合作曲啊啊啊


58L


同楼上  他俩声音搭一块儿太好听了!!


59L


我没想到还能遇见这么多当初的姐妹  四年了啊


60L


时间可真快  我就是“深呼晰”入的坑  羡慕他们的神仙友谊 


61L


晰哥对深深的好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可惜 还记得当初有些粉丝对晰哥特别不友好  谁能想到  晰哥和深深一直有互动  人家玩的可好了!啪啪打脸好吗


62L


就是  后来有些人说的实在太过分了  深深专门发了微博来表明晰哥和他的“纯洁”和“纯野生”   说真的 我第一次见着深深这一面(重点是那时候深深都还没解约  神仙友谊啊


63L


说真的  他俩真的不是一对吗


64L


……楼上叉出去  虽然深深和晰哥有时互动确实是腻歪点儿  但 你懂什么  这才是真正的友谊!!


65L


对  虽然只要他俩同框我们就注定得不到正脸  但  友谊天长地久!


66L


对  虽然晰哥的手基本长在了深深肩上  但  友谊天长地久!


67L


对  虽然深深会不自觉地对晰哥撒娇  但 友谊天长地久!


68L


对  虽然深深会对晰哥不自觉地上手  但 友谊天长地久!


69L


对  虽然他俩有着神奇的同步率  但 友谊天长地久!


70L


友谊天长地久!(他俩神仙友谊!


71L


友谊天长地久!


72L


友谊天长地久!


……


98L  楼主


新歌 你们听了吗……我 听着  咋那么不对劲儿呢……


99L


这歌   是  情歌吧(如果我没理解错


100L


我觉得楼上没理解错


101L


卧槽 他们还把他们以前一起说过的一些话剪到了间奏里  这特么不是情歌是什么?!我哭死好吧


102L


“美  极致的美”“舞台的唯一”……他们是想我们哭死吗


103L


此刻  我想高呼  深呼晰SZD!(dbq   我只是太激动了   友谊天长地久!)


104L


艹  晰哥  发博了  我死了  深呼晰SZD!!!


105L


楼上先别死!晰哥发啥了  可怜可怜我这个没微博的人吧啊啊啊啊


106L


晰哥发博说  “深深  我心中的唯一@卡布叻  周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这男人怎么回事?


107L


????晰言晰语又出现了吗


108L


怎么回事   晰哥 这是  出柜了吗?


109L


楼上  别乱说   这是东北老爷们豪放的发言罢了  我们经历的还少吗?


110L


对!晰哥的发言别当真  这只是友谊的表现   友谊天长地久!


111L


我不管   这糖我嗑了噫呜呜噫


112L


……2023年了晰哥还是想搞死我们吗


113L


深深不回就没什么吧  还记得当年的“不守妇道”吗   晰言晰语罢了


114L


男孩子之间的友谊不就是这样吗(我在说什么…



123L


那啥  深深回了“你也是我心中的唯一”配了张图  是一对戒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4L


我搞到真的了!!深呼晰SZD!!


125L


深呼晰SZD!!啊啊啊啊啊啊


12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深呼晰SZD



(此贴已封)


我永远喜欢深呼晰


以及  今晚的复联四首映我来了!!


评论(9)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