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川

快乐瞎搞

【叶蓝】同居之前

蓝河视角  短  bug请忽略

————————————————

这是叶修与蓝河在一起的第三年,他们依旧一个在杭州一个在广州。知道他们关系的人都问过他们为什么不搬到一起住,他们却总是笑着回答,“没有为什么啊。”

叶修和蓝河刚在一起的时候也讨论过要不要搬到一起,但考虑到彼此的工作、家庭、熟悉的环境就决定先异地恋着。

蓝河也担心过才在一起就异地恋的爱情会持久吗,但没想到自己天天和叶修在这个野图见了,然后在那个野图见,时不时被调戏两把顺手还被抢个boss,想生气却又被那人没两句的就话哄回来。蓝河也很无奈但也无法,他就是那么地喜欢着这个男人,况且他也知道这是叶修表达喜爱的方式(虽然真的很让人生气╰_╯。

在一起半年的时候叶修自己跑去买了个手机,美名其曰想要天天晚上听着媳妇的声音睡觉,蓝河听着臊地不行却也老老实实地每天晚上跟着亲亲男友煲电话粥,笑得见牙不见眼的。

到第二年时,蓝河发觉自己想要见叶修的愿望越来越强烈,他们确实每个月会见一两次,或叶修来广州或蓝河去杭州, 每次的电话里叶修也明里暗里地暗示着他们什么时候同居他来广州也行,但是蓝河却总是因为各种因素犹豫着,安稳的日子还没过多久,他害怕一时的冒进带来不可掌控的变数。

但是––想要天天见到他。

这个想法之前只是时不时地出现,现在,蓝河却迫不及待地想要实现它。

在一个又是想念叶修的夜晚,蓝河想通了,大男人扭扭捏捏算什么,好不容易泡到的大神,我要天天抱着他睡觉!

于是蓝河用了半年的时间把自己在广州的相关工作处理好,就跟上司说要把自己的工作场地转战到杭州,反正都是电脑上的工作,哪儿都是一样。按笔飞言的说法就是,蓝会长深入敌人内部继续为蓝溪阁发光发热。

上飞机之前蓝河给叶修发了条短信【叶修,我来杭州啦,想不到吧嘿 我十一点半下飞机在在xx机场 你有空就来 没空把你家地址发给我 我来找你 ––by本来想给你个惊喜但奈何实现不了的蓝会长】

发了短信蓝河就把手机关了机,想着叶修看到短信会有多惊讶,自己这下好歹也算是领先了叶修一步?

蓝河下了飞机,拿了行李走到大厅里一眼就看到了那个靠在墙柱懒洋洋的男人,他快速地拖着行李箱奔了过去,“这次我可比你快了吧~你输了!”蓝河骄傲地仰起头,握着这个自己心心念念的男人的手大声说道。

叶修失笑地看着这个笑得眉眼弯弯的青年,心中盈满了甜甜腻腻的滋味儿,忍不住伸手将他揽入怀中,贴着他的耳边说道,“是,是,是,我输啦,小蓝。只是,这下你就别想再离开了。”

这是叶修与蓝河在一起的三年,他们即将开始同居的第一天。

–————————

渣文笔写不出他们千分之一美好(´ . .̫ . `)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