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川

快乐瞎搞

有一个突然沉迷网上冲浪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

来自 @好多个   想要的论坛体~

知名唱见深X知名作家晰(这是个并没有什么卵用的设定)  ooc  短

有个突然沉迷网上冲浪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

1L  楼主

如题 我的男朋友三十好几 从前是个连微博是啥都不知道的老干部 最近  突然沉溺网上冲浪  事情发展之突然之迅速 后果影响之严重 让人始料不及……

2L

这个话题新鲜  蹲一个

3L

4L

5L

三十好几连微博是啥都不知道……估计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6L

我猜这最后又会变成一个秀恩爱的帖子

7L

楼上+1  我这双眼睛看透了太多【抽烟.jpg】

……

13L  楼主

众所周知 我是饭圈最大的崽(叉腰)   饭圈用语不说全懂但好歹也懂了个七七八八  而这一切的开始就是我顺手在我男朋友的朋友圈下评论了个“xswl”  我真的很后悔 如果我知道后来会发生那么多事  我是绝不会敲下这几个字母的🙃   好了 我继续  然后我男朋友看见了 那时的他当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他就来问我是什么意思  然鹅  我当时在忙就让他自己上网查  这一查不得了  我男朋友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14L

这个所=你自己吗哈哈哈哈哈哈

15L

楼上  nsdd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17L

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18L

错一次就要承受它的后果  看好你哟楼主

19L

楼主男朋友从此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

20L

……楼主  这么给你说吧自从我的母亲知道了网络这个东西后  一切都变了……真的  祝你好运吧……

……

31L  楼主

哦豁  我男朋友开始刷微博了  是时候去把他拉黑了(绝不能让他关注我的账号

32L

楼主的微博有什么秘密吗  好奇  这么紧张兮兮的

33L

楼主你不对劲哦🤔

34L

哎呀  我估计楼主在微博也没少吐槽她家男朋友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35L  楼主

……我还是说明一下吧  我是男的🙄

36L

!!!我以为是小姐姐

37L

我也是  结果是男孩子吗?

38L

突然兴奋(?)

39L

楼主也没说过他是女孩子啊哈哈哈哈哈哈

……

47L  楼主

给你们看看我和我男朋友的一段微信聊天🙃

我:X哥  今天晚上我不回来吃饭了啊 

男朋友:!!你不爱我了吗……说!是哪个野男人?!

我:别闹啊  乖  就是QQ来了啊  你那次见过的  他过来这边办点事 我去机场接他顺便一起吃个饭

男朋友:哦  那为什么不带我一起去?(委屈屈)

我:……你不是要赶稿嘛  明天不就截稿日期了呀

男朋友:dbq 我忘了  是我无理取闹了【嚎啕大哭.jpg】

我:……再见。🙄

最近我男朋友都是这样跟我对话的  oh 满嘴脏话说不出口  还好他只在网上聊天时变成了这样  如果在现实中也这样的话……我绝对会忍不住打他的🙃(PS:以前我和男盆友的聊天可正常可正经了!)

48L

emmmm真的 好戏精哦😂

49L

网上冲浪会变戏精?是我年轻经历的少还是楼主男朋友看了太多不该看的?

50L

估计楼主男朋友正新鲜着呢  最近不是好几个热搜就是像这样的嘛

51L

好好一个老干部怎么变成这样了呢哈哈哈哈哈哈

52L

从那几个省略号还有最后那个白眼我推断楼主快要忍不住打人了🤔

53L

震惊 好好一老干部为何突发奇变?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让我们一起走近今天的新闻现场!

54L

楼上  戏过了哦哈哈哈哈哈哈

……

55L  楼主

我真傻  真的  我低估了我男朋友的好奇心 我男朋友以微博为起点  逐渐了解到抖音 快手 西瓜 等等等等  在我某些朋友的“发现”下  各大APP都有了我男朋友的身影 

哦  他还学会了发视频。但里面为什么要有我的事!!还上了热门  靠

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男朋友是个好学的人

57L

楼主你男朋友真的好努力在冲浪哦😂

58L

宛若一个得到新玩具的孩子😂

59L

我火速赶去围观!!

60L

我也要去!!

……

68L

……等等 卡布  是你吗

69L

???经过楼上一提醒  我 一串……突然在各大APP活跃的老干部……发视频上了热门……那 不 就是我们晰哥嘛?楼主说这是他男盆友  那楼主 不就是卡布嘛……(这只是我的推测)

70L

卡布  是谁啊 还有那个晰哥……(小声)

71L

卡布是个唱见啦  圈里蛮出名哒~唱歌可好听啦  晰哥是个作家也蛮出名的  笔名:乌木船  他俩是一对儿

72L

啊  我知道卡布!!只是为一直以为是个温柔的妹子 原来  是个男的吗😭?然后还有男朋友了?!

73L

哎呀  卡布从一开始就说个自己是个男孩子啦  可可爱爱的男孩子~卡布和晰哥在一起快小两年了吧(真快啊  当出公布的时候还引起了不小轰动呢)

74L

乌木船!!我爸可喜欢他的书了!我也喜欢  是真的好看!!

75L

他俩故事可甜啦  指路微博【卡布叻】  补课哟

76L

但也不一定是他俩吧……

77L

对啊 不知道就别乱推测吧

……

85L

我看了视频回来了  是那著名的餐厅小喇叭事件  是他俩没跑了哈哈哈哈哈哈 

86L

恭喜掉马(这马掉的也忒轻易了点儿)

87L

也是没想到在这里也能遇见卡布哈哈哈哈哈哈

88L

卡布这是找个地方继续吐槽晰哥吗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最开始我以为晰哥是个高冷的人(毕竟他写的书啊 还有一些采访和讲座都蛮严肃正经的)直到他俩相遇  什么高冷的人啊就是个东北逗逼  天天占着我们宝贝卡布  连每次直播的时间都缩短了好久😒

89L

就是  天天宝贝儿来宝贝儿去的  手从我们卡布肩上撒一撒会死啊?!

……

96L  楼主

……现在的网友都是福尔摩斯吗  看破不说破好吗朋友们 让我静静地吐槽完 以及  不准告诉他!!!(破音

97L

好好好  卡布布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宠溺.jpg】

98L

卡布你给我们唱歌我们就不说出去哟~

99L

附议!!(好久没直播啦卡布  想你😭)

100L

现在的网友 你给他一根线他都可以给你把它产自哪儿给你扒出来

……

111L  楼主

朋友们。 我累了  是真的累了  我男朋友最新动态:跑跑卡丁车。  我cfhhvcdfj  你们见过快乐地做完某些事后疲惫地睡着然后被不知名亮光晃醒的吗  我见过。  昨天晚上我勉强睁开眼睛想要看看怎么回事结果发现我男朋友裸着个身子满脸严肃地看着手机 手指还在上面滑动(ps:手真好看嘻嘻嘻)我以为是什么工作上的事  但感觉屏幕怎么那么花花绿绿的呢  就凑过去看 结果 我看见了跑跑卡丁车的游戏界面。你们知道我当时的心情吗? 不能说  说了就不能播。 我问他这么晚干啥呢  他说:别闹 让我跑完这个赛道。  我能怎么办  他又不是我儿是我男朋友!  不能打不能骂的 艹(小孩子别学我骂脏话)

112L

看来晰哥身体不错  完事儿了还有精力玩跑跑卡丁车哈哈哈哈哈哈

113L

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4L

老王怎么这么好笑啊

115L

我就知道老王不会让我失望哈哈哈哈哈哈

116L

老王的手和卡布的是真的好好看……

117L

对  我真的慕了

118L

卡布还是那么乖哈哈哈哈哈哈绝不说脏话的男人!!

119L

是我家乖宝宝没错了  可惜便宜了晰哥  哼╯^╰

120L

晰哥怎么了  晰哥也很好好吧  十大最具影响力青年作家之一诶  还特宠我们卡布!!

121L

就是  他俩平时透出来的日常腻死个人好吧

……

138L  楼主

一个星期了 他天天冲浪冲到凌晨两三点然后再来一盘惊险刺激的跑跑卡丁车(他的原话)  这样下去  我害怕他会猝死  他本来以前写文作息什么的就不太规律 导致身体有点虚 我好不容易拉着他养成良好习惯  没想到 现在 呵 网络害人🙃

139L

惊险刺激的跑跑卡丁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0L

楼上 跑跑卡丁车 难是真的难(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141L

但是还有点上头……

142L

这个游戏对手残太不友好了  我开的是卡丁车吗 不是 我开的是飞机  时常在空中飞行😵

143L

卡布你还是约束一下你男朋友吧  天天这么熬夜不好啊

144L

对啊对啊  以前老王那段黑暗赶稿日期真的落下病根了啊  身体虚啊  后来被卡布拉着养好了点可不能再坏了!

145L

卡布快管管他!!

……

153L  楼主

好了  我要去跟我男朋友认真交流一下。人到中年(bushi)不能这样沉迷手机  要有节制。

最后 跑跑卡丁车还是有点好玩的👀 。

154L

真香警告哈哈哈哈哈哈哈

155L

果然  人类的本质就是真香

156L

没有人逃得过真香定律!!

157L

卡布布  好好跟你男朋友聊聊叭  毕竟中年了(bushi)  身体得注意着啊

158L

我们晰哥不老  才33!!(身体虚那是以前黑暗赶稿时期累出来的!!)

159L

好好好  不老不老 谁让你是我卡布男朋友的粉呢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160L

楼上这俩在干嘛  对老攻的宠溺(并没是)?

1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卡布要和你男朋友幸福吖

162L

要幸福!!

……

—————————————————————

最后 姐妹们  熬夜真的不好(虽然真的很快乐😂)

再以及  我没玩过跑跑卡丁车  所以相关的别当真哦

评论(10)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